【翻译】《复联2》小趣闻——超能力、武器,以及小剧透

RuBisCo:

【总之就是因为我有强迫症,所以翻译一下】

迪士尼影业今日公布了13则关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小趣闻。这些趣闻确认了绯红女巫的超能力,也囊括了复仇者们的新武器和新服装。

这些趣闻也向我们揭示:电影中的大部分剧情都发生在复仇者大厦里,而一枚低轨道卫星则时刻监视着Bruce Banner,即浩克的行踪。

1.浩克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新行头——弹力裤,他把弹力裤穿在其他衣物里面。这条弹力裤由高科技的超细纤维织成,可以随着他的身体变换大小,他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变身撑破裤子,而被别人看到自己衣不遮体的尴尬形象了。

2.多亏Tony Stark高超的工程学技巧,鹰眼的武器得到了升级。现在他有更多不同功能的新箭头了。在电影中会简单介绍一部分箭头的功能,而观众们亦有机会享受在银幕上目睹另一部分箭头的实际功效的快感。鹰眼的箭筒也改进了——进一步自动化、匹配箭头的速度也提升了,现在箭筒可以一次更换九枚箭头。

3.鹰眼的弓也经历了改进,由经典的黑色变成了酱紫色。弓上还添加了其他部件,其中包括一套红外瞄准器和一套声波瞄准器。

4.美国队长的盾牌也接受了一次令人兴奋的升级。现在它可以像钢铁侠的战甲那样被召回了。盾牌背面的两个把手被改成了一个磁力装置,可以卡在队长的防护手套上。

5.向Tony Stark致敬吧,因为黑寡妇也从他那里得到了一套颇值得炫耀的战斗短棍。这套短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scrima流派的菲律宾短棍(译注:一种藤制短棍,菲律宾短棍术源于古代菲律宾刀剑搏击术,单棍及双棍均可用于实战),其上搭载了堪比寡妇蛰的电池,这样黑寡妇在用它捅人的时候,高压电流和强击会同时作用在敌人身上。

6.在这部电影中,美术指导Charles Wood带着他的团队建造了宏伟的复仇者大厦,这栋全新的大厦是漫威影业目前为止搭建的最大的一处场景。这部电影中的大部分剧情都发生在这栋大厦的不同楼层之间。大厦宽阔的玻璃幕墙让纽约城的美景尽收眼底,透过玻璃还能看见一座昆式喷射机的停机坪。大厦的各个功能区都彼此连接,并可以在楼层之间自由移动。

7.这栋复仇者大厦将会全方位服务于电影剧情。在这部电影中,这座由Tony Stark一手设计的大厦为复仇者们提供了一个齐聚一堂的场所——他们可以在这里策划行动、商讨公事、休闲放松,亦或学习进步。大厦里有一间休息室、三个实验室外加一个机房、一个健身房、一个休闲区和一间更衣室。这栋大厦的设计还使它得以为Tony Stark提供他进行工作或科研所需的一切事物。

8.从漫画书中新加入MCU的角色还包括绯红女巫Wanda和快银Pietro Maximoff,而他俩的超能力此前还从未出现在大屏幕上过。Pietro迅猛如闪电,Wanda则可以隔空移物,另外她还可以远程激发人们大脑中的神经元,从而操控他人意志。

9.另一位新加入复仇者联盟的角色是幻视,由Paul Bettany扮演,这位演员之前曾在《钢铁侠》系列电影中为JARVIS配音。这个人造生命体有一套堪称独特的外观造型。幻视的超能力令人惊叹,他的加入为复仇者团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超能力领域。

10.反浩克装甲在所有钢铁侠装甲中占据标志性地位——这套预建超级装甲针对抗衡浩克设计而成。反浩克装甲由Tony Stark和Bruce Banner合作研制,他们全面研究了浩克的身体动作及力量等级,试图控制他,并把他在暴怒中造成的一切损害最小化。一颗低轨道卫星时刻监视着Banner的行踪,只消片刻,Tony Stark就能装备反浩克装甲,出现在浩克面前阻止他的行动——理论上是这样啦。

11.新设计的昆式喷射机这一次换上了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外观,驾驶员也能在飞行过程中更好地观察周边环境。驾驶舱设计参考了直升机,前方和底部配备了玻璃,当昆式喷射机从城市上空飞过时,观众们将得以领略这架飞机无以伦比的高速度。机舱内部奢华的罩面漆和衬垫全被撤掉,变得更加实用、线条流畅,也更加棱角分明。

12.在首尔外景中,拍摄组使用了无人机和遥控汽车来安装摄像机,这些独特的拍摄手段使他们拍到了摄像师和直升机永远无法达成的镜头。拍摄过程中剧组还请来了Menstru Pa和Pak Min Keu,他们分别是韩国驾驶无人机和遥控汽车的全国冠军。

13.为了把这些超级英雄们打扮得体,好拍摄一场至关重要的聚会场景,制作团队请出了经验老道的服装设计Alexandra Byrne。这是Thor首次以派对造型登场,Byrne为Chris Hemsworth挑选了一套恰到好处的组合——牛仔裤、西装外套和衬衫,既能凸显出他出色的外形,又不至太过主题化或过分奢华。打扮Tony Stark就简单得多了,特别是在Robert Downey Jr.指定要走精致时髦又精于世故路线的情况下。紧接着他们就去了伦敦久负盛名的裁缝街进行西装定制,在五次试穿之后,优雅的Tony Stark就闪亮登场啦。

Source:https://comicbook.com/2015/03/25/avengers-age-of-ultron-fun-facts-reveal-scarlet-witch-powers-and/

评论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