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的《最伟大的25位漫威超级英雄》翻译之No. 20~ No. 11

甜甜星盾小仓库:

这份排名是站方编辑根据自己的意见选出的,不代表权威意见哈~大家也可以到原网址的评论区支持自己喜欢的英雄~

原作者:JOSHUA YEHL & JEFF LAKE


原网页地址:

No.20~No.16

No.15~No.11←这一区间的英雄榜又有一对(前)夫妻档,豹总和暴风大姐,已经离婚了真可惜…能不能复合啊能不能复合啊能不能复合啊…


上期翻译:

No.25~No.21

译名如@MARVEL 译名 中已有收录,皆采用译名库中的资料。如无,则采用最常见的译名。


第20位 蜘蛛女侠(Spider Woman)


杰西卡·德鲁(Jessica Drew)虽然和蜘蛛侠共享名号,也和他一样喜欢红色紧身衣,却和他截然不同。她在幼年身患疾病,身为科学家的父亲为她注射蜘蛛血清,增强了她的力量和反射神经,还让她能从双手射出强力毒液。她本来被邪恶组织“九头蛇”作为刺客培养,但她决定背弃组织,做一名英雄。蜘蛛女侠有着复杂的过去,但她渴望向杰出的队友证明自己,这使她终究成为一名强大而可敬的复仇者。

 

第19位 银影侠(Silver Surfer)


诺林·莱德(Norinn Radd)被迫接受这份苦役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民。银影侠走遍银河,为他的主人“行星吞噬者”(Galactus)搜寻作为食物的行星。行星吞噬者把自身的能量“宇宙之力”(Power Cosmic)赐予银影侠,还给他一块能在星际航行的冲浪板。银影侠的星际狩猎带他来到地球,与神奇四侠相遇。银影侠被他们的困境触动,勇敢地背弃了主人,拒绝再为他献上任何一颗星球。自那时起,银影侠将“宇宙之力”用于正道,他将驰骋星际,打击不公。

 

第18位 野兽(Beast)


X战警五元老之一的汉克·麦考伊(Hank MaCoy)出生时就带有变异,他的力量与反射神经十分发达,手脚也很粗大。野兽拥有天才的头脑和非凡的身体素质,却仍为自己的外表苦恼。他注射了自制血清,希望消除变异效果,血清反而引发了二次变异,让他变成了有蓝色毛发的半猫半人。他遭受过不少挫折,还是凭借自己惊人的智慧屡破难关,目前不再担任复仇者的汉克仍是X战警的重要成员,在智谋无用时,他也会用上自己的利爪。

 

第17位 石头人(Thing)


本·格雷姆(Ben Grimm)曾是佩妮婶婶(Aunt Petunia)最疼爱的小侄子,他的英雄之路一开始就崎岖不平。在神奇四侠中,他的转化过程最为痛苦。石头人曾被自己崎岖不平的外形深深困扰,后来也学会接受自己的新形态,成长为一名风趣而真诚的英雄。他心胸宽大,热爱家庭,一旦家庭受到威胁,你就等着看他进入“扁人时间”(clobberin’ time)吧。

 

第16位 幻影猫(Kitty Pryde)

年轻一代变种人里,像幻影猫/凯蒂·普芮德这样耀眼的寥寥无几。凯蒂生来具有穿越固态物体的能力,她从普通学生快速成长为女英雄的经历十分精彩,她也是少数激励着泽维尔教授坚持梦想的人,她既是可靠的队友,又是天生的教师,后来还成为琴·格雷高等学校的校长。她的信念超越了一切责难之声,她曾为拯救地球牺牲自我,用她的能力让一颗巨型星际子弹无害地穿过地球。那一刻属于凯蒂·普芮德所代表的、纯粹而非凡的英雄主义。

 

第15位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在处处可见“不可能之事”的世界,你一定要获得至高法师(Sorcerer Supreme)的支持。斯蒂芬·斯特兰奇(Stephen Strange)是世上第一流的灵异事物学者,他本是一位高傲的外科医生,却在医治自己双手的过程中屡屡受挫。身为至高法师的“奇异博士”常与其他英雄结伴驱除恶魔,说着些“以霍戈斯远古之主之名”(“By the Hoary Hosts of Hoggoth”)之类谁也不懂啥意思的话。

 

第14位 黑豹(Black Panther)


身为人类特查拉(T'Challa)时,他是瓦坎达(Wakanda,虚构的非洲小国)之王。而身为超级英雄“黑豹”时,他拥有死者之王(King of the Dead)的力量。他既是举世无双的战术家,也是货真价实的天才,利爪让他在近身搏斗中同样不可小觑。他常常按自己的步调行动,拒绝了复仇者的入会邀请。有几次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他还和其他英雄发生了冲突。但他可不是一头孤狼……好吧,孤猫,在需要伸张正义时,他总能及时现身。

 

第13位 隐形女侠(The Invisible Woman)


毁灭博士曾亲口说,隐形女侠是神奇四侠里最强大的,他的话在许多方面都很对。我们无法看到她隐形力场的极限,但在能力之外,她还是整个团队的良心、灵魂和母亲。她一直是团队中理性的一方,约束着队员不走极端,并在事情失控时及时展开自己的隐形力场。

 

第12位 尼克·弗瑞(Nick Fury)


没人比尼克·弗瑞更能胜任“保护地球”这份不得空闲的工作。虽然他的手段总是值得质疑,但必须承认,弗瑞确实是不惜一切代价护卫着地球的周全。他是特工大师,还是仿生人的狂热爱好者。弗瑞的辉煌事业长达数十年,他拼尽全力从职业军人转型成为神盾局局长。在这个星球上,他经历过的恐怖分子袭击和外星入侵比谁都多,即便在最绝望的时候,他的队伍也总能获得胜利。

 

第11位 暴风女(Storm)


欧洛罗·梦露(Ororo Munroe)是世上众多变种人中的一名强者。她天生具有操控天气的力量,一直捍卫着泽维尔教授的梦想。在战场上,强大的力量使她成为令人敬畏的对手,在教师的领域里,她同样无可匹敌——她在漫长的任期中从学生成长为校长。她曾是被追捕的窃贼,受崇拜的女神,也是让人鞠躬行礼的王后,今天,她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则是下一代变种人的启迪者。

评论
热度 ( 90 )